華岡校友電子報: 2022年3-4月號 華岡齊心 共同抗疫

發佈日期 : 2022-05-13

 

頭
主題

 

2022年3-4月號

華岡校友電子報:華岡齊心 共同抗疫
 

    頭

  在這陽光普照、春風煦煦的時節,我們經歷了兩年的疫情,迎來母校60週年校慶。而在疫情 持續嚴峻下,今年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也改為線上舉行,幫助華岡青年學子即使在疫情下也能順利展翅。期待在未來疫情趨緩之後,校友們能回母校重溫華岡情誼,欣賞校園美景。

 
校友證發行 校友服務再邁進一步
  中國文化大學創校迄今已逾60載,培育近28萬名畢業校友,母校為強化校友服務並連結校友企業與本校及各地校友之互動交流,凝聚向心力,發行校友證。持卡除享消費優惠服務,也整合原有校園內之校友服務,內容詳見下方連結。
 
校友證特約商店招募中 邀請您來加入
  文化大學辦學已逾一甲子,為提供更多元的校友服務及達到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推動在地發展,加深產業合作,因而推動校友證特約商店招募活動。本招募計劃第一階段包含本校各地之校友企業、校園周邊商圈、本校長期合作企業等,未來也規劃針對全國企業進行招募,持續推展特約商店合作。
 
歡迎學長姊更新校友資料 即時收到母校訊息
  母校為了增加校友之聯繫,定期更新校友資料庫,每年合計更新資料人次平均達11萬筆。有了您個人之聯繫資料將可以不定期收到我們的電子報、節慶賀卡及學校之相關活動訊息,期待您的更新。
 
粽香傳千里,端午佳節慶
  臺灣疫情今年近幾個月以來逐漸嚴峻,在抗疫的路上仍需持續努力,也期盼在端午節的到來時,疫情能趨緩。祝福全球華岡人,好事連連,平安健康,佳節愉快。
2022年端午節快樂!

 
  近期活動
 
 
校友證特約商店招募
為推廣校友證及校友服務,鼓勵各地校友企業與母校簽訂「中國文化大學校友證-特約商店」,若有企業有合作意願請填妥「中國文化大學校友證特約商店合約書」正本(一式二份),逕寄本校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組(臺北市11114陽明山華岡路 55)

 
 
 
  ---------------------------------------------------------------------------------
 

校友資料更新

學校為了增加對校友之聯繁,定期更新校友資料庫,如果您需要更新校友個人資料,可掃描左方QRcode或是點選下方的連結,線上填寫表格送出。
有了您個人之聯繁資料將可以不定期收到我們的電子報、節慶賀卡及學校之相關活動訊息,謝謝您的協助。

校友資料更新

  ---------------------------------------------------------------------------------
  校園新聞
 
文大紀念品販售中!銷售通路包含實體及線上,實體店位於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建國本部 大夏館(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網路商店可直接點選下方連結進入選購。 

凡持本校校友證、學生證或職員證購買商品享銷售九折優惠,折扣所涵蓋對象包含本校所有教育事業單位所製發之上述證件,惟購買前請出示卡片。折扣時間自即日起至111年12月31日止。

 
 校園
  校園新聞

 

 

校友及校友會動態
  校友及校友會動態  

 如您要訂閱 / 取消收到華岡校友電子報,請點選方框回信告知本組,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