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岡校友電子報: 2022年5-6月號 鵬程萬里 展翅高飛

發佈日期 : 2022-07-18

 

  頭  
  主題  
 

 

2022年5-6月號

華岡校友電子報:鵬程萬里 展翅高飛
 

    頭

  母校於111年6月11日在體育館八樓柏英廳舉行畢業典禮,當日風和日麗、晴空萬里,彷彿是陽明山送給畢業生最好的禮物。在防疫優先大前提下,今年不得不限縮實體畢業典禮規模,搭配視訊直播方式分上下午兩場次進行,讓無法到場的同學、家長們也能一同參與,感受畢業的喜悅。
  本年度畢業生共有4942名,包含大學部4148名、碩士生103名、博士生25名、推廣教育部666名。文化大學每年培育近5千名畢業生投入社會,為國家貢獻人才。在2022年5月30日網路溫度計所發佈大數據分析報導中指出,「中國文化大學」為全台十大「推廣永續教育」大學網路聲量之冠,前三名分別為中國文化大學、臺灣大學、成功大學。隨著時代進展,永續發展已是全球企業努力落實的目標,文化大學也成為大專院校永續發展領頭羊,將永續發展融入課程規劃之中,培育出符合社會趨勢需求的人力。

  在典禮上王淑音代理校長以《狂風吹不倒深層扎根的大樹》鼓勵畢業生站穩腳步,展翅翱翔,祝福全體畢業生勇敢前行,不忘母校師長栽培之恩,也應謝謝家長們無私的支持與奉獻。未來文化大學將持續以跨領域、國際化、永續發展等目標做為深耕大學教育的主軸。

 
  近期活動
 
 
校友證特約商店招募
為推廣校友證及校友服務,鼓勵各地校友企業與母校簽訂「中國文化大學校友證-特約商店」,若有企業有合作意願請填妥「中國文化大學校友證特約商店合約書」正本(一式二份),逕寄本校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組(臺北市11114陽明山華岡路 55)

 
 
 
  --------------------------------目前已簽約店家--------------------------------
  現已簽約之特約商店
  ---------------------------------------------------------------------------------
 

校友資料更新

學校為了增加對校友之聯繁,定期更新校友資料庫,如果您需要更新校友個人資料,可掃描左方QRcode或是點選下方的連結,線上填寫表格送出。
有了您個人之聯繁資料將可以不定期收到我們的電子報、節慶賀卡及學校之相關活動訊息,謝謝您的協助。

校友資料更新

  ---------------------------------------------------------------------------------
  校園新聞
 
文大紀念品販售中!銷售通路包含實體及線上,實體店位於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建國本部 大夏館(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網路商店可直接點選下方連結進入選購。 

凡持本校校友證、學生證或職員證購買商品享銷售九折優惠,折扣所涵蓋對象包含本校所有教育事業單位所製發之上述證件,惟購買前請出示卡片。折扣時間自即日起至111年12月31日止。

 
     
   校友  
  校友動態
 
   校園
校園新聞

 

 

 
  校友會活動  
 
校友會活動  
 
 

 如您要訂閱 / 取消收到華岡校友電子報,請點選方框回信告知本組,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