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華岡校友電子報: 2022年1-2月號 創校60週年校慶大會「華岡耀六十 文大傳薪火」

 

頭
主題

 

2022年1-2月號
 

岡校友電子報:創校60週年校慶大會「華岡耀六十。文大傳薪火」
 

    頭

 
  母校於3月1日舉行創校60週年校慶大會,宣示今年在新屆董事會暨董事長陳泰然、代理校長王淑音等的帶領下,將以「永續創新、邁向頂尖」新面貌,迎向下一個甲子。
  校慶日上午舉行「華岡有愛植櫻儀式」,感謝校友捐款幫助母校發展校務。此次櫻花樹的捐贈者分別是高雄校友會、文大都計系(市政系)第二屆黃良華學長,以及均自文大法律系畢業的信義房屋周俊吉董事長、瑞興銀行郭釧溥董事長、新光行銷陳建成董事長。
   為一同慶祝這美好的日子,去年增辦傑出校友選拔,由經濟日報副社長翁得元、廖晏瑋建築師事務所主持建築師廖晏瑋、瑞興商業銀行董事長郭釧溥、東森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顧問馬詠睿、新光行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建成、南加華人文史保存基金會執行長陳十美、新竹縣縣長楊文科、中美兄弟製藥股份有限公司監察人李阿利、臺北市中國文化大學校友會理事長陳碧涵、駐洛杉磯辦事處處長黃敏境、中華民國僑務顧問柯文煥、花蓮縣縣長徐榛蔚、基隆市市長林右昌、台北市私立泰北高中校長陳建佑、財團法人影響力基金會執行長黃至堯、內政部消防署署長蕭煥章、中國時報發行人王丰、教育部體育署副署長洪志昌、RH Korea社長梁元錫、影視歌三棲藝人任賢齊等20位校友當選,並特別邀請學長姐回母校受獎,肯定校友在各領域優異的表現,期許能樹立楷模,帶領全體華岡人再創高峰,讓母校持續進步。
 
更多傑出校友專訪精彩內容詳見下方連結:

 
 校園
  校園新聞

 

 

校友及校友會動態
  校友及校友會動態  

 如您要訂閱 / 取消收到華岡校友電子報,請點選方框回信告知本組,謝謝。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