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華岡校友電子報:2021年9-10月號 華岡校友返校節「展翅華岡 萬里歸巢」

 

 

2021年9-10月號
 

華岡校友電子報:華岡校友返校節 「展翅華岡 萬里歸巢」
 

  2021校友返校節11月6日在體育館8樓柏英廳舉行,海外校友透過直播連線與現場母校師長及校友空中相會,合唱校歌與了解學校動態發展。徐興慶校長致詞指出,看到近千位校友回母校過節,心中備感溫馨,與各位校友分享母校的光榮。今年文化大學首度在英國高等教育調查機構,擠進亞洲前450大,台灣排名則進入前30大,超過許多國立大學,是文大有史以來第一次排名進亞洲450大,明年六十周年校慶,歡迎全球校友共同祝賀母校生日快樂。
  華岡記憶與情誼永續長存,期盼28萬華岡人能秉於愛校護校的精神,共襄盛舉,並與大家相約明年3月校慶再次聚首華岡,讓你我共同重拾這段人生中最為熱血澎湃的青春回憶!

 
   
 

 

 

   

 如您要訂閱 / 取消收到華岡校友電子報,請點選方框回信告知本組,謝謝。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