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華岡校友電子報:2021年5-6月號 展翼華岡 文化飛揚

 

 

2021年5-6月號
 

華岡校友電子報:展翼華岡 文化飛揚
 

   5月初以來,臺灣疫情升溫,導致許多活動必須取消,學校也為保護師生的安全,改為線上全遠距教學,並進行全校及宿舍大消毒。
  徐興慶校長呼籲全校師生,「防疫不分你我,除了每個人在嚴峻的防疫期間應遵守政府相關規定,也期盼大家能適時給予進行檢疫隔離或是自主健康管理的師生加油打氣,讓全體華岡人攜手同心,共同面對這一波疫情的衝擊」。
 
線上畢業典禮
  今年因臺灣疫情爆發,母校將畢業典禮改為線上舉行,6月5日當天以Youtube線上直播校園巡禮以及播放串連錄製校長、師長們給畢業生的祝福影片之方式進行典禮活動。
  徐興慶校長勉勵畢業學子:這一波疫情變化,台灣社會不僅只教育,從政治、經濟、產業…甚至到生活層面,勢將面臨更嚴峻的挑戰與改變。面對危機,我們無需恐懼、憂心或埋怨,我們可以做得更多、更積極,對各位畢業生來說,甚至從此刻開始就必須認真思索,如何在「後疫情時代」開創職涯的無限可能。未來,就把握在你們的手上!
 
文大慶祝60週年校慶LOGO網路票選
恭喜千人獲千杯獎!
  2022年為中國文化大學創校60週年,為擴大師生、校友及全民參與,繼舉辦「創校60週年慶祝活動主題標語徵選活動」後,再推出「60校慶LOGO網路票選活動」。票選活動已於617日結束,投票總人數為2208人,得票數最高者為「文大結合60火炬」。
  並以電腦抽出三千元禮券的「華岡獎」3位,以及1149位「千杯獎」得主。

 
 
 
 
 

 

 

 

 如您要訂閱 / 取消收到華岡校友電子報,請點選方框回信告知本組,謝謝。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