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解開您的職涯困惑 暑期校友職涯諮詢服務

 

親愛的文大校友,您正面臨職涯轉換的關卡嗎?想多瞭解自己的職業興趣以激發自己的職涯潛力嗎?職發組將於暑假期間提供校友們各種職涯專業心理測驗服務,透過測驗可協助您瞭解自身興趣、能力、價值觀、信念、人格特質等,並經由一對一的晤談,幫助您減緩因為生(職)涯問題所引發的心理困擾,一起做出合適的生涯抉擇與規劃,歡迎校友們前來預約!

◎服務對象:中國文化大學畢業校友

◎服務資格:
請校友務必於文大官網首頁右上角以文大校友身分進入後申請一校友帳號,始能開始使用此項服務。

◎服務項目:提供免費職涯專業心理測驗與諮詢會談

◎服務時間:學校暑假期間,七、八月的週一至週四10:00-12:00、14:00-15:00,單次60分鐘。

◎預約方式:請事先預約,下載預約單【校友職涯諮詢服務預約單】以E-mail方式或電話預約。

E-mail:wwq2@ulive.pccu.edu.twhxp2@ulive.pccu.edu.tw

  洽詢專線:(02)28610511分機12506王瑋琪心理師或分機12509胡湘萍心理師

◎服務地點:中國文化大學校本部,大孝館204室

 

備註:如於學期間有職涯諮詢需求之校友,建議可多加利用「台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所提供的職涯相關服務。其所提供的服務包括職涯發展評估、就業諮詢、職訓課程、創業顧問諮詢、職場體驗實習、與職涯成長活動等,可幫助您釐清職涯迷思,找到方向,並順利就業,詳細資訊請參考http://www.okwork.taipei/E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