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華岡校友電子報:2022年9-10月 校友齊聚 共進共榮

 

 

頭
主題

 

2022年9-10月號

華岡校友電子報:校友齊聚 共進共榮
 

    頭

 

華岡校友返校節 千名校友團聚熱鬧非凡
    
十一月初文大迎來了與校友們約定的重要日子,每年的十一月是文大的校友返校節,今年席開86桌,上千名校友共襄盛舉,場面熱鬧非凡。
    返校節一早即有許多校友齊聚曉園向張創辦人致敬,緬懷創校艱辛。今年返校節母校安排了華岡有愛植櫻儀式,以及新校門啟用儀式等活動。
    董事長陳泰然於慶祝會致詞時,除感謝校友返校,並表示「文大校友一世情長」,籲請校友參與「校友經濟」,共同開創互惠雙贏新局;王子奇校長則向校友報告以學生為本的治校理念,並提出數項互惠互利計畫期待校友加入。
    此外,校友總會也舉辦校友會組織發展共識會議,由王子奇校長帶領校內相關師長,向各校友會會長報告未來校務規畫方案,期盼藉由校友實際參與,協力母校進行質的提升。

 

第九任校長就職典禮  上百位與會貴賓及師長共同見證
    中國文化大學於9月21日舉行第九任校長交接暨就職典禮,在陳泰然董事長的監交下,新任校長王子奇從代理校長王淑音手中接過印信。

陳泰然董事長在致詞時除了感謝大家共同見證文大的重要歷史時刻以及對王淑音校長的無限付
出外,更感謝王子奇校長,在波濤洶湧的時刻,願意承擔責任,引領文大面對挑戰、跨越難關、走出困境。
    新任校長王子奇致詞時則表示,承蒙董事會及遴選委會員支持、接下重任,他「身為華岡人、一生華岡魂」,在面臨少子化浪潮的此時此刻,願勇於承擔並全力以赴,並期勉全體教職員生共同努力,將文大打造為「最貼近社會趨勢的綜合型大學」。

 

首次入榜泰晤士世界大學排名 辦學精神深獲肯定
    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特刊(THE)於10月12日公布2023年世界大學排名,中國文化大學首次入榜,辦學精神深受肯定。
    THE表示,2023年世界大學排名納入104個國家地區的1799所大學院校,較前一年增加137所,是THE世界大學排名長達19年歷史中,規模最大的一次;其中有43所來自台灣的大學院校進入世界排名,數量也是創歷年新高。
    THE首席知識官巴堤指出,台灣在世界大學排名的表現依然突出,台灣的大學院校持續積極推動知識轉移與企業協作,值得肯定。

 

2022年振衣千仞岡中國文化大學60週年校慶音樂會邀請校友共享盛會
    振衣千仞岡-中國文化大學60週年校慶音樂會即將於今年12月8日移師到高雄衛武營音樂廳辦理,為盛大慶祝創校60週年,文大藝術學院精心製作此場音樂會,此次音樂會,累積了藝術學院六十年的教學展演能量,融合東西方不同型態的創新形式,用嶄新的藝術文化特色賦予傳承創新的方式,將美妙的樂動及一甲子的感動注入全新的高雄衛武營,深耕藝術文化之價值。讓我們相約12月8日,高雄衛武營音樂廳,共度美妙的音樂饗宴。
購票請洽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https://www.opentix.life/event/1566618358879055877或上網搜尋:振衣千仞岡-中國文化大學60週年校慶音樂會

 

 
  近期活動
 
 
校友證特約商店招募
為推廣校友證及校友服務,鼓勵各地校友企業與母校簽訂「中國文化大學校友證-特約商店」,若有企業有合作意願請填妥「中國文化大學校友證特約商店合約書」正本(一式二份),逕寄本校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組(臺北市11114陽明山華岡路 55)

 
 
 
  ---------------------------------------------------------------------------------
 

校友資料更新

學校為了增加對校友之聯繁,定期更新校友資料庫,如果您需要更新校友個人資料,可掃描左方QRcode或是點選下方的連結,線上填寫表格送出。
有了您個人之聯繁資料將可以不定期收到我們的電子報、節慶賀卡及學校之相關活動訊息,謝謝您的協助。

校友資料更新

  ------------------------------------- 目前已簽約店家 -------------------------------
  校友證特約商店
  -----------------------------------------------------------------------------------
  校園新聞
 
文大紀念品販售中!銷售通路包含實體及線上,實體店位於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建國本部 大夏館(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網路商店可直接點選下方連結進入選購。 

凡持本校校友證、學生證或職員證購買商品享銷售九折優惠,折扣所涵蓋對象包含本校所有教育事業單位所製發之上述證件,惟購買前請出示卡片。折扣時間自即日起至111年12月31日止。

 
 校園
  校園新聞

 

 

校友及校友會動態
  校友及校友會動態  

 如您要訂閱 / 取消收到華岡校友電子報,請點選方框回信告知本組,謝謝。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