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華岡校友電子報:2022年11-12月校友展宏【兔】 文大耀新程

頭
主題
2022年11-12月號

華岡校友電子報:校友展宏【兔】 文大耀新程

華岡大團結60周年校慶音樂會 高雄熱鬧登場

111年12月08日中國文化大學師生、校友與現場觀眾等嘉賓,齊聚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音樂廳,感受一場獨一無二的演出體驗,欣賞精彩非凡的演出。
中國文化大學為盛大慶祝創校60周年,藝術學院精心製作《振衣千仞岡:中國文化大學60周年校慶音樂會》,由高雄校友會會長黃良華領頭捐款贊助合作,並委託金曲獎最佳作曲人、文化大學傑出校友李哲藝,為母校量身打造的全新創作《華岡萬里流》,而本校藝術學院,更是傾盡累積60年的教學展演能量,融合東西方表演藝術之精髓,以嶄新的藝術文化特色賦予傳承創新的方式,將美妙的樂動及一甲子的感動注入每位觀賞者的心中。

推廣教育部永續人才養成與終身教育 榮獲2022國家人才發展獎肯定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榮獲台灣人才培育領域最高榮譽獎的「國家人才發展獎」機關(構)團體獎。行政院政務委員林萬億頒獎給文化大學時也特別讚許表示,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做得非常成功,提供各式多元五花八門的豐富課程,讓需求者都可以有機會學習。
「國家人才發展獎」是我國「人力資源」領域最高榮譽獎,今年共有126家事業單位報名參選,經過層層關卡審核,最後選出大型企業獎3名、中小企業獎3名、機關(構)團體獎3名、非營利團體獎2名及傑出個案獎4名

新聞系「鏗鏘交響一甲子」60周年系慶活動 歷屆校友共襄盛舉

111年11月11日至11月12日文化新聞系60周年系慶「鏗鏘交響一甲子」系列活動盛大展開,不但有壽桃蛋糕歡慶新聞系60歲生日,更邀請第一屆學長姐與第六十屆大一新鮮人互動交流,以燭火傳遞象徵傳承意涵。
校長王子奇開場致詞表示,希望多多吸取校友經驗,有多元的溝通管道能讓學校越來越貼近社會趨勢。而新聞暨傳播學院院長胡幼偉在致詞中提到:「文化新聞能有這樣的成就,都是各位學長姐努力達成的,六十年下來,文大新聞系的系友撐起了新聞界的半邊天,如果沒有文大新聞系,今天臺灣的新聞界不會有如此輝煌。」

系慶活動中校友們回顧過往輝煌經歷的同時也宣布新聞系的第四個學生校內實習媒體「華岡融媒體」正式上線,往後進入新聞系的莘莘學子能接觸更多元的媒體類型,與產業接軌,提高職場競爭力。

玉兔迎春添新象 福兔綿延好運
   新的一年,祝福全球華岡人,兔年大吉,平安、健康、萬事如意!

 
  近期活動
 
 
校友證特約商店招募
為推廣校友證及校友服務,鼓勵各地校友企業與母校簽訂「中國文化大學校友證-特約商店」,若有企業有合作意願請填妥「中國文化大學校友證特約商店合約書」正本(一式二份),逕寄本校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組(臺北市11114陽明山華岡路 55)

 
 
 
  --------------------------------------------
 

校友資料更新

學校為了增加對校友之聯繁,定期更新校友資料庫,如果您需要更新校友個人資料,可掃描左方QRcode或是點選下方的連結,線上填寫表格送出。
有了您個人之聯繁資料將可以不定期收到我們的電子報、節慶賀卡及學校之相關活動訊息,謝謝您的協助。

校友資料更新

  ---------------目前已簽約店家---------------
  校友證特約商店
  --------------------------------------------
  校園新聞
 
文大紀念品販售中!銷售通路包含實體及線上,實體店位於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建國本部 大夏館(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網路商店可直接點選下方連結進入選購。  

凡持本校校友證、學生證或職員證購買商品享銷售九折優惠,折扣所涵蓋對象包含本校所有教育事業單位所製發之上述證件,惟購買前請出示卡片。折扣時間自即日起至112年12月31日止。

 
 校園
  校園新聞

 

 

校友及校友會動態
  校友及校友會動態  

 如您要訂閱 / 取消收到華岡校友電子報,請點選方框回信告知本組,謝謝。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