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華岡校友電子報:2021年3-4月號 華岡春風 展翅高飛

 

 

2021年3-4月號
 

華岡校友電子報:華岡春風 展翅高飛
 

投

  在這陽光普照、春風煦煦的時節,我們經歷了一年的疫情,迎來母校59週年校慶,雖然疫情持續,但在嚴格防疫的前提下,仍能順利舉辦大學申請入學面試以及校園徵才博覽會等活動,幫助華岡青年學子走向未來。也期待在未來疫情趨緩之後,校友們能回母校重溫華岡情誼,欣賞校園美景
 
華岡最美頭飾 絕美藍翅
  時逢「國鳥」台灣藍鵲繁殖季節,母校近年來校園綠化有成有許多藍鵲家族前來築巢。大傳系王翔郁教授於大恩館及百花池之間,用鏡頭捕捉到為保護鳥巢而朝師生們「巴頭」的藍鵲們,並將照片上傳至學校官方社群網站,提醒校內師生要小心被藍鵲的護雛本能攻擊。此文一出,吸引了許多人來瀏覽,紛紛留言「大家好鎮定,習以為常的國寶互動日常?」、「超痛 畢業校友表示被踢過」、「這是藍鵲教授點名的方式嗎?」。這樣的場景是否也勾起你我在校時的回憶!
 
「薪求崛起」校園徵才活動
   母校於5月4至5日舉辦「薪求崛起」校園徵才博覽會,邀請近60家企業提供上千個職缺到校徵才,希望能滿足同學們求職需求
  徐興慶校長於博覽會開幕時致詞表示,文化大學的學生擁有得天獨厚的校園環境,培養出堅毅性格及強健體魄的青年,成為企業及社會愛用的人才,文大更重視學生多元發展,全校13個學院60多個系所,各項專業任學生選擇,除專業知識學習外,更強調五育均衡發展及跨領域學習;在文大畢業的每位學生都有成為斜槓青年的實力,感謝參加的所有企業廠商,並祝各位同學求職順利,鵬程萬里。 
 
    


 
 
  1  
  2

 

 

  3  

 如您要訂閱 / 取消收到華岡校友電子報,請點選方框回信告知本組,謝謝。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