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華岡校友電子報:2021年1-2月號精彩59 飛揚60傑出校友歡聚憶當年

 

 

2021年1-2月號
 

華岡校友電子報:精彩59 飛揚60傑出校友歡聚憶當年
 

 

春光明媚,黛粉的花瓣迎風招展,漫天的櫻花翩翩飄落,彷彿正在展示自己美麗的舞姿,吸引學長姐返校欣賞。母校於2月25日舉行創校59週年校慶大會,除了表揚傑出校友頒贈當選證書、紀念獎座外,也向全體師生及28萬校友報告辦學績效,宣示邁向60週年校慶活動起跑。

睽違近十年今年再選拔出美利達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曾崧柱、Superintendent/President, Rio Hondo College, Whittier, California, U.S.A. 潘子瑜、優合益集團董事長蔡明富、中國哈爾濱師範大學客座教授韓仁熙、政治大學名譽教授陳小紅、雲林北港媽祖文化協會理事長蔡相煇、雲林科技大學教授吳威志、冠華教育集團董事長黃良華、稻江護理家事職業學校校長郭淑蕙、彥星.喬商廣告傳播事業群總經理劉安立、灣聲樂團藝術總監暨常任指揮李哲藝、台灣無印良品董事總經理梁益嘉、安口食品機械董事長歐陽禹、五福旅行社執行長謝宏明、小橘子功夫舞蹈教育推廣中心執行長白淑芬等15位傑出校友,並特別邀請學長姐回母校受獎,肯定校友在學術、各領域優異的表現,期許能樹立楷模,帶領全體華岡人再創高峰,讓母校持續進步。

更多傑出校友精彩內容:https://spark.adobe.com/page/Q084u6UgvNl8m/

 
2020校友組織發展回顧

中國文化大學之校友組織,在母校、校友總會及全體華岡人共同努力下,逐歩朝組織正式化、健全化邁進,2020年華岡人的腳步依舊不停歇,這一年間,有許多地方分會、系所友會及社團聯誼會活動,更有許多校友返校參訪,除了找到與母校的連結、更積極協助母校校務發展。

2020年,全球華岡人的足跡共同走過新生迎新列車、華岡校友返校節「展翅華岡 萬里歸巢」慶祝活動、華岡人羽球聯誼賽、校友組織發展共識會議等,一同分享理念、交換心得、凝聚情感更回饋母校。2020年是個特別的一年,我們在風雨中茁壯成長,相信未來能持續秉持校訓「質樸堅毅」的精神,翻轉困境、追求卓越!新的一年我們將持續服務校友,期能團結全球華岡人,促進校友事業合作,協助母校校務發展。


 
 
   
 

 

 

   

 如您要訂閱 / 取消收到華岡校友電子報,請點選方框回信告知本組,謝謝。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