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中國文化大學新北市校友分會110年度會員大會

ImgDesc

中國文化大學新北市校友分會110年度會員大會,2021/11/27在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段2號3樓銀鳳樓餐廳舉行,校友總會魏裕昌秘書長、余祥泰理事、陳明竺監事應邀連袂出席,受到新北市分會黃志雄會長、莊榮仁執行長及全體校友的熱情接待!

新北市校友會在黃志雄會長的號召下,老、中、青三代的校友齊聚一堂,溫馨熱烈,大會也一致通過明年的三大工作任務:

一、組團參加慶祝60週年校慶活動;

二、籌辦2022北區跨縣市校友會聯誼活動;

三、正式申請立案。

感謝新北市校友會黃志雄會長偕夫人洪佳君議員校友、莊榮仁執行長及全體校友展現華岡人熱情好客、四海一家的情誼!

校友總會趙國帥理事長對於新北市分會愛校護校的積極作為,甚表欣慰!並高度讚許黃會長率領新北市分會積極聯繫在地校友及促進校友情誼,並感謝全體校友熱烈支持母校,期待共同協助母校優質辦學,光我校譽!

福新北市校友會會務昌隆!

 

(轉自校友總會FB https://www.facebook.com/117830868294377/posts/4591652884245464/?d=n )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