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中國文化大學高雄市校友會第十五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2021年12月13日

高雄校友會員大會
高雄校友會員大會110年12月12日上午10時,在高雄市仁武區荔園山莊,召開高雄市校友會第十五屆第二次會員大會,80位校友出席參加。由黃良華會長精心設計的用餐環境及相關禮物,音樂系學長姐現場演奏,為活動添增藝術之風,黃良華會長也呼籲大家踴躍入會加入校友會大家庭,團結互動,可以認識更多的學長姐與學弟妹,一齊關心校友會成長茁壯,團結力量大。

校友總會羅玲玲監事代表出席,盛讚高雄市校友會在黃良華會長卓越領導下,帶領新屆理監事會積極經營,欣見愈來愈多的校友加入,期許成為其他校友會的表率!更期待高雄市校友會與校友總會緊密合作,凝聚在地校友力量支持母校,協助校務發展。最後,相約60週年校慶母校華岡見。

現任黃良華理事長在今年大會中,修訂第十五屆會員大會在官版的社團組織章程上建立本會修訂後的組織章程,建立新的里程碑。高雄校友會成立已超過四十年,期待第十五屆理監事會諸位學長能發揚光大,不忘初心,在新章程的基礎上,發揚張創辦人創校宗旨,讓校友會立足高雄,為廣大的校友服務,讓校友會與母校一起發光發熱。

今年高雄會員大會禮物包括黃良華會長捐贈的歐豪年名畫年曆、金更生學長、賴昭賢學長、安可宏學長捐贈的義式咖啡機原豆及各界送的摸彩獎品。黃會長更是人人有獎之外,再加碼現金10包。

前會長~金更生創會會長30份普奬及五包現金獎、賴昭賢30份普獎及五份紫外燈大獎、安可宏榮譽會長30份普獎及3️份及現金紅包、永久會員徐榛蔚縣長致贈10份奬(每份五千元)、金門楊鎮浯縣長紀念高梁洒(每瓶三千元)、新竹縣楊文科縣長10份科技水瓶、榮譽會長:楊敏郎、饒燕娟、鄭溫泉、議長、黃柏霖議員等等獎項,感恩學長姐出錢出禮,讓高雄校友大會增光彩。

(轉自校友總會FB https://www.facebook.com/117830868294377/posts/4588807891196630/?d=n )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