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文大農服社】風雨故人來最是華岡情 績優社團農服五十載

2021年12月27日(文、圖/農服社)

農服50 農服50

風雨故人來,最是華岡情;
農服五十載,普天同歡慶。

創立於民國60年的文化大學農村服務社(前身為農村問題研究社),當年係本校績優社團,曾經榮獲全國大學院校特優社團第一名。
今年適逢該社成立50週年紀念,該社畢業校友一行,特於110年12月25日聖誕節當日,假母校文化大學大孝館質樸廳,舉辦創社50週年慶暨社友回娘家活動。

包括當年農村問題研究社的創辦人龔語通學長(市政系61年畢業)丶指導老師徐寶琛老師丶金牌領隊曾麗淑助教丶歷屆社長、資深社員夥伴既寶眷合計近60人,均親自全省各地返校參與這次的盛會。

本校學務長李亦君教授,特別蒞臨此次盛會,並發表賀詞及感言, 李學務長對於已經畢業數十年的資深校友們,不畏華岡風雨丶熱情參與此次活動,表達了高度的讚許及敬佩之意。

本次活動除了透過照片丶影像及歌聲,帶畢業多年的社友們,隨著時間的長廊,回顧當年在華岡參與服務隊的熱情和盛況,讓所有與會的社友們都沉浸在感動和美好的回憶中⋯。

據了解,農服社人才濟濟,畢業社友們在各行各業都有非常傑出的表現,本次返校參與活動盛會的社員中,就有非常多社會賢達菁英,其中不乏大學教授丶博士丶老師、企業負責人丶高階經理人丶政府部門高階文官⋯,雖然大家都已經畢業數十年,但都有非常好的情感聯繫。該社一直維持每年固定舉辦年度聚會活動的優良傳統。本次活動也順利選出了下次負責主辦活動的學長,並且當場進行的活動主辦交接的傳承儀式。

活動最後在充滿歌聲丶歡樂丶笑聲及依依不捨的感動淚水中,畫上了完美的句點,畢業多年的學長們,也相約明年農服51再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