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華岡校友電子報:2021年11-12月號 華岡耀六十。文大傳薪火

 

頭
主題

 

2021年11-12月號
 

華岡校友電子報:華岡耀六十。文大傳薪火
 

頭
  日月如梭,母校中國文化大學創校迄今已邁入六十年。在這一甲子的歲月裡,感謝有您的陪伴,而更加精彩,有您的支持,母校堅毅不畏風雨屹立在華岡的山巔。
  為慶祝母校創校六十週年,特別訂在今年二月二十八日星期一晚上六點三十分,假台北圓山大飯店舉行「華岡有愛•感謝有您」創校60週年慶祝餐會。並於三月一日星期二,於陽明山中國文化大學校本部擴大舉辦60週年校慶相關慶祝活動,當日活動包含「曉園致敬」、「華岡有愛•植櫻儀式」、「華岡耀60•文大傳薪火創校60週年慶祝大會」、「慶祝茶會」、「傑出校友回娘家」、「紀念張其昀博士創校60週年路跑活動」、「草山輝煌•六十週年校慶園遊會」等豐富活動。並出版60週年校史與創辦人日記、校慶典藏紀念酒等兼具慶祝及紀念意義,期盼二十八萬華岡人,共襄盛舉,與您相約今年三月一日校慶聚首華岡,讓您我共同重拾這段人生中最為熱血澎湃的青春回憶!
 
敬祝 闔府平安 萬事如意 虎年行大運
 
2022賀年卡

 
 校友
  校友動態  
 校園
  校園

 

 

 校友會
  校友會  

 如您要訂閱 / 取消收到華岡校友電子報,請點選方框回信告知本組,謝謝。

 

 

 

瀏覽數: